得到皂慾症的緣由是為了我的婚禮,想送給賓客們與眾不同的婚禮小物

從此,走入這條不歸路~

研究各種油品的特性,瘋狂上網尋找同好的意見

從只使用一般油品,再到研究各種花草入油製成浸泡油的功效

還要研究精油們的功效,精油相互作用的功效,精油的香味彼此能不能搭配

每天掛網研究,還去找書來看,就想找出最適合自己的肥皂(每個人膚質不同,喜歡的皂皂也不同囉!!)

到現在,做皂已邁入一年,還在玩這種調配方的遊戲,樂此不彼

雖然很多書有介紹很多經典的配方,洗感也真的很不錯,但是就是想自己研發出一個屬於自己的完美配方

這個遊戲我想還有很久的時間也玩不完,是要乳油木果脂多一點還是棕櫚油少一點呢?為了泡泡還要加點蓖麻油,對吧?呵呵~

偶爾也為皂寶出油秏敗壞而難過,可是我歷經千辛萬苦,一定要給皂寶良好的環境,還帶他們到公司吹冷氣,小心翼翼呵護著呢

我想,這條做皂的路,由於我的皂慾症程度,應該也會一直發作下去吧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皂慾症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靜心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